作者Harpring (沒有辦法了)
看板FIFAseries
標題[影片] 掛射!
時間Thu Nov 8 22:29:16 2007
好啦這段影片沒有上一次那篇那麼無言
不過也是挺智障的
給大家打發一下無聊時間 ^^"
倒掛金勾不是什麼了不起的事
例如今年英超開季不久
新堡的馬丁斯就上演過一次極為漂亮的掛射
不過前鋒掛射沒啥了不起 你..你看過門將的精彩倒掛金勾嗎?
影片網址在此
http://myurl.com.tw/4gto
補充一下 這段影片的主角是
利物浦原有球員渥洛寧,轉會來的笨子馬
當然 少不了可愛的主角 → 澳洲門將史瓦澤
提供官方判決:最後判是頭球進了 但我覺得應該算烏龍..
不過這次對我有利 就不計較了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4.210.156
1F:推 demongreg:為什麼我覺得你的畫質好好喔Q_Q我顯卡也挺有力的啊... 11/08 23:11
2F:推 Harpring:其實..我是用數位相機直接拍螢幕啦 XDDD 11/09 00:48
3F:→ Harpring:所以畫面的頭尾會有點抖動..因為要單手顫抖地按下快門.. 11/09 00:48
4F:推 librasky:守門員犯錯機率比07低了不少了@@ 11/09 00:55
5F:→ librasky:目前個人看過比較低級的失誤算穿檔球吧 看過兩次 11/09 00:56
6F:→ librasky:而且出現時間都是在平手的時候 運氣不錯XD 11/09 00:56
7F:推 demongreg:我有一次射門,球的路徑是和底線平行,本來是不會進的, 11/09 00:57
8F:→ demongreg:但是因為GK伸手一擋,就進了XD 11/09 00:57
9F:推 acmonkey:太精采了... 11/09 14:00
10F:推 shenkui:這球好玄啊 11/12 19:13
11F:推 Harpring:原來史瓦澤先生已秘密租借至利物浦.. (誤) 11/12 21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