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arpring (没有办法了)
看板FIFAseries
标题[影片] 挂射!
时间Thu Nov 8 22:29:16 2007
好啦这段影片没有上一次那篇那麽无言
不过也是挺智障的
给大家打发一下无聊时间 ^^"
倒挂金勾不是什麽了不起的事
例如今年英超开季不久
新堡的马丁斯就上演过一次极为漂亮的挂射
不过前锋挂射没啥了不起 你..你看过门将的精彩倒挂金勾吗?
影片网址在此
http://myurl.com.tw/4gto
补充一下 这段影片的主角是
利物浦原有球员渥洛宁,转会来的笨子马
当然 少不了可爱的主角 → 澳洲门将史瓦泽
提供官方判决:最後判是头球进了 但我觉得应该算乌龙..
不过这次对我有利 就不计较了.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4.210.156
1F:推 demongreg:为什麽我觉得你的画质好好喔Q_Q我显卡也挺有力的啊... 11/08 23:11
2F:推 Harpring:其实..我是用数位相机直接拍萤幕啦 XDDD 11/09 00:48
3F:→ Harpring:所以画面的头尾会有点抖动..因为要单手颤抖地按下快门.. 11/09 00:48
4F:推 librasky:守门员犯错机率比07低了不少了@@ 11/09 00:55
5F:→ librasky:目前个人看过比较低级的失误算穿档球吧 看过两次 11/09 00:56
6F:→ librasky:而且出现时间都是在平手的时候 运气不错XD 11/09 00:56
7F:推 demongreg:我有一次射门,球的路径是和底线平行,本来是不会进的, 11/09 00:57
8F:→ demongreg:但是因为GK伸手一挡,就进了XD 11/09 00:57
9F:推 acmonkey:太精采了... 11/09 14:00
10F:推 shenkui:这球好玄啊 11/12 19:13
11F:推 Harpring:原来史瓦泽先生已秘密租借至利物浦.. (误) 11/12 21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