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arpring (沒有辦法了)
看板FIFAseries
標題[殺洨] 這球是怎樣阿阿阿!
時間Tue Nov 6 11:10:45 2007
這是一題選擇題
請看以下連結中的小短片後作答
http://myurl.com.tw/s4jq
請問您認為這球最後的判決是?
(1) 轉會到肝池的烏塔卡一腳漂亮的左腳抽射破門!
(2) 一向擅於撲救險球的門將詹姆斯弄巧成拙自擺烏龍!!
(3) 冰島後衛赫雷達森捅錯門啦!!!
(4) 以上皆非
正解:(4) 裁判判出了角球...
嗚嗚..... T__T 令人想流淚的小蟲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4.208.104
※ 編輯: Harpring 來自: 61.64.208.104 (11/06 11:12)
1F:推 BlitzX:囧rz 角球XDDD 11/06 11:29
2F:推 acmonkey:這一定要m一下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1/06 11:32
3F:→ brianlin23:角球XDDDD 超囧 11/06 12:14
4F:推 pcisfifa:真的好囧XDDD 11/06 12:28
5F:→ brianlin23:裁判:是角球 我給了角球~~ 11/06 12:41
6F:推 djcowboy:這個BUG怎麼還是沒改..........( ̄▽ ̄||) 11/06 14:06
7F:推 mysteriousGE:跟我3309那篇類似情況 XDDDDD 11/06 16:47
8F:推 Makaay:3................. 11/06 17:19
9F:→ Makaay:建議以後可以投訴裁判 來讓該名裁判停賽幾場 11/06 17:20
10F:推 Harpring:第十輪詹俊點評:或許裁判才該被判罰紅牌下場 11/06 17:22
11F:推 Makaay:或許裁判應該對自己出示紅牌! 11/06 17:58
12F:推 Harpring:樓上我想買你..可是您的母隊人數不夠了 我要柱式中鋒啊 11/07 00:58
13F:→ Harpring:最好只好改買小個子馬丁斯 沒有高度就來個速度吧.. XDD 11/07 00:58
14F:→ Harpring: 後 11/07 00:59
15F:推 vannistl:人數不夠只是個藉口la~ 11/07 01:35
16F:推 SNOW0522:4.球已經先越線了,所以有點算是1. 11/07 12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