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arpring (没有办法了)
看板FIFAseries
标题[杀洨] 这球是怎样阿阿阿!
时间Tue Nov 6 11:10:45 2007
这是一题选择题
请看以下连结中的小短片後作答
http://myurl.com.tw/s4jq
请问您认为这球最後的判决是?
(1) 转会到肝池的乌塔卡一脚漂亮的左脚抽射破门!
(2) 一向擅於扑救险球的门将詹姆斯弄巧成拙自摆乌龙!!
(3) 冰岛後卫赫雷达森捅错门啦!!!
(4) 以上皆非
正解:(4) 裁判判出了角球...
呜呜..... T__T 令人想流泪的小虫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4.208.104
※ 编辑: Harpring 来自: 61.64.208.104 (11/06 11:12)
1F:推 BlitzX:囧rz 角球XDDD 11/06 11:29
2F:推 acmonkey:这一定要m一下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1/06 11:32
3F:→ brianlin23:角球XDDDD 超囧 11/06 12:14
4F:推 pcisfifa:真的好囧XDDD 11/06 12:28
5F:→ brianlin23:裁判:是角球 我给了角球~~ 11/06 12:41
6F:推 djcowboy:这个BUG怎麽还是没改..........( ̄▽ ̄||) 11/06 14:06
7F:推 mysteriousGE:跟我3309那篇类似情况 XDDDDD 11/06 16:47
8F:推 Makaay:3................. 11/06 17:19
9F:→ Makaay:建议以後可以投诉裁判 来让该名裁判停赛几场 11/06 17:20
10F:推 Harpring:第十轮詹俊点评:或许裁判才该被判罚红牌下场 11/06 17:22
11F:推 Makaay:或许裁判应该对自己出示红牌! 11/06 17:58
12F:推 Harpring:楼上我想买你..可是您的母队人数不够了 我要柱式中锋啊 11/07 00:58
13F:→ Harpring:最好只好改买小个子马丁斯 没有高度就来个速度吧.. XDD 11/07 00:58
14F:→ Harpring: 後 11/07 00:59
15F:推 vannistl:人数不够只是个藉口la~ 11/07 01:35
16F:推 SNOW0522:4.球已经先越线了,所以有点算是1. 11/07 12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