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RP2 (歐股被美股婊)
看板FIFAseries
標題訓練超有用的 @@
時間Mon Nov 5 17:22:55 2007
我選英超中游的 Newcastle
原本的門將 Given 太老了
於是一開始就賣了
然後想說 是帶英超的球隊
所以正牌門將也想買 英格蘭的
於是就用了2M左右向 hotspur 買了 Paul Robinson
現在是0809賽季
一個月門將方面大概排了2次訓練
買來時 數值是 80 也已經27還是28歲了......
且未來幾年都不會長...
但第一個賽季結束 靠訓練就升到 84
現在已經到 85 了
身價也足足翻了一倍
雖然 槍手 要用 8M 跟我買
但我才不會賣咧 = =
雖然跟現實生活中一樣
滿會出包的
但自己養的已經有感情了~
何況也時有滿威的 XD
不過其他人也是訓練 但沒有怎麼在長
就這個 Robinson 超離譜的... XDDDD
另外 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
為什麼我這個賽季一天到晚都遇到 Blackburn
英超 兩次
聯賽杯四強賽 兩次
足總杯 一次
現在歐冠剛打完十六強 晉到八強 又看到是 Blackburn 真是暈死了 = =+ ....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9.143.216
※ 編輯: ERP2 來自: 140.119.143.216 (11/05 17:32)
1F:推 IronChef:Paul Robinson?我連三顆足球的價錢都覺得貴 11/05 21:59
2F:推 RaXePhOnZeRo:鐵廚 這是遊戲嘛XD 羅賓 遜 也可以變成愛將低 11/05 22:49
3F:推 librasky:我sim熱刺一年 羅賓遜從80==>82 不過看了最近他的表現 11/05 22:52
4F:→ librasky:實在很難對他友愛ORZ 11/05 22:52
5F:推 NiniC:前兩年你紐卡對課本的情況 活生生的發生在車仔跟利記身上 11/06 14:11
6F:→ NiniC:兩年打超過10場 真的是膩到不能在膩了 11/06 14:13
7F:推 ERP2:我到了下個賽季初 熱身賽時 又配合訓練 他已經長到86了 囧rz 11/06 19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