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RP2 (欧股被美股婊)
看板FIFAseries
标题训练超有用的 @@
时间Mon Nov 5 17:22:55 2007
我选英超中游的 Newcastle
原本的门将 Given 太老了
於是一开始就卖了
然後想说 是带英超的球队
所以正牌门将也想买 英格兰的
於是就用了2M左右向 hotspur 买了 Paul Robinson
现在是0809赛季
一个月门将方面大概排了2次训练
买来时 数值是 80 也已经27还是28岁了......
且未来几年都不会长...
但第一个赛季结束 靠训练就升到 84
现在已经到 85 了
身价也足足翻了一倍
虽然 枪手 要用 8M 跟我买
但我才不会卖咧 = =
虽然跟现实生活中一样
满会出包的
但自己养的已经有感情了~
何况也时有满威的 XD
不过其他人也是训练 但没有怎麽在长
就这个 Robinson 超离谱的... XDDDD
另外 有没有人可以告诉我
为什麽我这个赛季一天到晚都遇到 Blackburn
英超 两次
联赛杯四强赛 两次
足总杯 一次
现在欧冠刚打完十六强 晋到八强 又看到是 Blackburn 真是晕死了 = =+ .....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9.143.216
※ 编辑: ERP2 来自: 140.119.143.216 (11/05 17:32)
1F:推 IronChef:Paul Robinson?我连三颗足球的价钱都觉得贵 11/05 21:59
2F:推 RaXePhOnZeRo:铁厨 这是游戏嘛XD 罗宾 逊 也可以变成爱将低 11/05 22:49
3F:推 librasky:我sim热刺一年 罗宾逊从80==>82 不过看了最近他的表现 11/05 22:52
4F:→ librasky:实在很难对他友爱ORZ 11/05 22:52
5F:推 NiniC:前两年你纽卡对课本的情况 活生生的发生在车仔跟利记身上 11/06 14:11
6F:→ NiniC:两年打超过10场 真的是腻到不能在腻了 11/06 14:13
7F:推 ERP2:我到了下个赛季初 热身赛时 又配合训练 他已经长到86了 囧rz 11/06 19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