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emongreg (身在其中看不透)
看板FIFAseries
標題[問題] 經理模式的球探
時間Mon Nov 5 11:51:53 2007
每個人在經理模式下用球探找到的球員可能會重複嗎?
還是說年輕一輩的會以隨機方式製造?
前面文章裡看到有推文說EA的FIFA不會隨機製造新球員
所以每次玩經理模式都有可能發掘相同的新人嗎?
不過像是我在前面推文裡提到的能達到95的年輕後衛Cazorla
好像沒幾個人也有找到,另一位版友說的99GK Denilson我也找不到
點解?
此外,有很多人都說球探去找Rest of EUROPE1比較有效率
但是RoE不是應該翻做"歐洲其他地區"嗎?
所以英國、德國、法國、西班牙和義大利就不會在搜尋範圍中吧
因為我玩到09、10年的時候在這幾個足球大國發掘了為數不少的神童
不是幾個而已喔,是
很多個
09年的球會已經是4.5星級,10年的球會則是5星級
那時候發掘出來的新人,10個裡有6、7個是7X的新人
剩下的,可能是80~85的神童,或者是6X的普通人
這些70~85的新人大部分都會在數年內停在85左右
只有少部分,會發展到90up
印象中,有4、5個前鋒都是最高90,中鋒有好幾個可以到93或91的樣子
後衛相較之下就比較少了,
GK不用說神童了,光是要找個GK就不太容易(我搜尋目標設定Any)
這些新人都是92年或93年出生的,算一算,在08年的時候是14或15歲
應該不會出現在球員名單當中
如果是隨機製造隨機出現,那就沒有分享的意義了
有人知道嗎@@
--
題外話,中場的人才怎麼那麼多,我的29個球員名單當中,
只有2GK、6DEF和5ATT,換句話說就是有16個MID
以3-5-2的比例來算,也不會到那麼多啊...
有好多想簽的都簽不下來Orz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1.221.221
1F:→ demongreg:= =a不是推文說的,是3325L大的文章 11/05 11:52
2F:推 librasky:你球探找到的球員是隨機產生的 所以是看運氣 11/05 11:55
3F:→ demongreg:所以你3325的意思是遊戲不會新增球員到電腦的隊伍,而只 11/05 12:01
4F:→ demongreg:有玩家可以這麼做,我誤解了<(_ _)> 11/05 12:01
5F:推 brianlin23:我是有找到一些70+的 可是有些球員實在是不想簽... 11/05 12:04
6F:→ brianlin23:速度只有75的前鋒 跑輸人家後衛阿( ̄▽ ̄#)﹏﹏ 11/05 12:04
7F:→ brianlin23:足球大國有些發掘的球員還不錯 感覺有點靠運氣找@@ 11/05 12:05
8F:→ librasky:其實大家都沒注意到一個地方 就是簽這些新人不需要轉會 11/05 16:20
9F:→ librasky:期 所以一年到頭都可以簽人 這點就算是太方便了 11/05 16:21
10F:推 vannistl:denilson是每季隨機產生的新的人...可遇不可求la 11/05 17:18
11F:→ vannistl:CAZORLA呢??是用球探找的嗎??還是新一季開始隨機出現的呢 11/05 17:20
12F:推 demongreg:Cazorla是球探挖的;新一季隨機出現是什麼意思?FA? 11/05 18:06
13F:→ demongreg:所以Cazorla我也遇不到第二次了...真可惜,他身高194呢 11/05 18:07
14F:推 vannistl:球探挖的?!?!去哪個國家找的ar??歐洲我都找遍了... 11/05 21:14
15F:推 vannistl:天ar!!我終於找到cazorla了...spain的rb是嗎~~haha!!爽 11/05 21:45
16F:推 vannistl:可是怎麼只有181呢...... 11/05 21:53
17F:推 demongreg:那可能是我記錯人了,這樣的話,球探的新人就不是隨機的 11/05 22:10
18F:→ demongreg:就是大家都可以一起找的嘛!!??如果是的話就太嗨了! 11/05 22:11
19F:→ demongreg:我記成GK的身高了= = 11/05 22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