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emongreg (身在其中看不透)
看板FIFAseries
标题[问题] 经理模式的球探
时间Mon Nov 5 11:51:53 2007
每个人在经理模式下用球探找到的球员可能会重复吗?
还是说年轻一辈的会以随机方式制造?
前面文章里看到有推文说EA的FIFA不会随机制造新球员
所以每次玩经理模式都有可能发掘相同的新人吗?
不过像是我在前面推文里提到的能达到95的年轻後卫Cazorla
好像没几个人也有找到,另一位版友说的99GK Denilson我也找不到
点解?
此外,有很多人都说球探去找Rest of EUROPE1比较有效率
但是RoE不是应该翻做"欧洲其他地区"吗?
所以英国、德国、法国、西班牙和义大利就不会在搜寻范围中吧
因为我玩到09、10年的时候在这几个足球大国发掘了为数不少的神童
不是几个而已喔,是
很多个
09年的球会已经是4.5星级,10年的球会则是5星级
那时候发掘出来的新人,10个里有6、7个是7X的新人
剩下的,可能是80~85的神童,或者是6X的普通人
这些70~85的新人大部分都会在数年内停在85左右
只有少部分,会发展到90up
印象中,有4、5个前锋都是最高90,中锋有好几个可以到93或91的样子
後卫相较之下就比较少了,
GK不用说神童了,光是要找个GK就不太容易(我搜寻目标设定Any)
这些新人都是92年或93年出生的,算一算,在08年的时候是14或15岁
应该不会出现在球员名单当中
如果是随机制造随机出现,那就没有分享的意义了
有人知道吗@@
--
题外话,中场的人才怎麽那麽多,我的29个球员名单当中,
只有2GK、6DEF和5ATT,换句话说就是有16个MID
以3-5-2的比例来算,也不会到那麽多啊...
有好多想签的都签不下来Orz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1.221.221
1F:→ demongreg:= =a不是推文说的,是3325L大的文章 11/05 11:52
2F:推 librasky:你球探找到的球员是随机产生的 所以是看运气 11/05 11:55
3F:→ demongreg:所以你3325的意思是游戏不会新增球员到电脑的队伍,而只 11/05 12:01
4F:→ demongreg:有玩家可以这麽做,我误解了<(_ _)> 11/05 12:01
5F:推 brianlin23:我是有找到一些70+的 可是有些球员实在是不想签... 11/05 12:04
6F:→ brianlin23:速度只有75的前锋 跑输人家後卫阿( ̄▽ ̄#)﹏﹏ 11/05 12:04
7F:→ brianlin23:足球大国有些发掘的球员还不错 感觉有点靠运气找@@ 11/05 12:05
8F:→ librasky:其实大家都没注意到一个地方 就是签这些新人不需要转会 11/05 16:20
9F:→ librasky:期 所以一年到头都可以签人 这点就算是太方便了 11/05 16:21
10F:推 vannistl:denilson是每季随机产生的新的人...可遇不可求la 11/05 17:18
11F:→ vannistl:CAZORLA呢??是用球探找的吗??还是新一季开始随机出现的呢 11/05 17:20
12F:推 demongreg:Cazorla是球探挖的;新一季随机出现是什麽意思?FA? 11/05 18:06
13F:→ demongreg:所以Cazorla我也遇不到第二次了...真可惜,他身高194呢 11/05 18:07
14F:推 vannistl:球探挖的?!?!去哪个国家找的ar??欧洲我都找遍了... 11/05 21:14
15F:推 vannistl:天ar!!我终於找到cazorla了...spain的rb是吗~~haha!!爽 11/05 21:45
16F:推 vannistl:可是怎麽只有181呢...... 11/05 21:53
17F:推 demongreg:那可能是我记错人了,这样的话,球探的新人就不是随机的 11/05 22:10
18F:→ demongreg:就是大家都可以一起找的嘛!!??如果是的话就太嗨了! 11/05 22:11
19F:→ demongreg:我记成GK的身高了= = 11/05 22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