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en0220 ()
看板FIFAseries
標題[問題] 如何讓自己的隊伍打英超聯賽?
時間Sun Nov 4 21:52:11 2007
我創了一個隊伍只有3星左右
玩經理模式時都不能加入英超聯賽
是因為等級太差嗎???
有規定創的隊伍要幾星才能參加英超嗎?
還是說我現在處的聯賽(可口可樂)也有可能升到英超呢??
謝謝大家幫我解答
--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MYKEN
歡迎光臨: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70.228.209
1F:推 Harpring:每年英冠積分榜的前三名可以進到英超 希望沒記錯 11/04 21:57
2F:→ Harpring:今年的升班馬是 伯明罕 德比郡 桑德蘭隊 11/04 21:57
3F:推 ken0220:所以我的球隊有可能升到英超囉? 11/04 22:00
4F:推 djcowboy:可口可樂有很多等級的耶。你要看清楚.... 11/04 23:35
5F:推 vannistl:基本上新創的球隊是要從那個地方的最低級聯賽開始打la~ 11/05 04:12
6F:→ vannistl:一步一步從上爬...當你在低級聯賽的時候想要簽大牌球星嘛 11/05 04:13
7F:→ vannistl:砸錢吧...合約一年...薪水上限就可以簽了...簽了之後續約 11/05 04:13
8F:→ vannistl:可以大幅度減薪~~ 11/05 04:14
9F:→ vannistl:對了~頂級的球星需要協商兩次(提高上限)才可以簽得到~~ 11/05 04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