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en0220 ()
看板FIFAseries
标题[问题] 如何让自己的队伍打英超联赛?
时间Sun Nov 4 21:52:11 2007
我创了一个队伍只有3星左右
玩经理模式时都不能加入英超联赛
是因为等级太差吗???
有规定创的队伍要几星才能参加英超吗?
还是说我现在处的联赛(可口可乐)也有可能升到英超呢??
谢谢大家帮我解答
--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MYKEN
欢迎光临: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70.228.209
1F:推 Harpring:每年英冠积分榜的前三名可以进到英超 希望没记错 11/04 21:57
2F:→ Harpring:今年的升班马是 伯明罕 德比郡 桑德兰队 11/04 21:57
3F:推 ken0220:所以我的球队有可能升到英超罗? 11/04 22:00
4F:推 djcowboy:可口可乐有很多等级的耶。你要看清楚.... 11/04 23:35
5F:推 vannistl:基本上新创的球队是要从那个地方的最低级联赛开始打la~ 11/05 04:12
6F:→ vannistl:一步一步从上爬...当你在低级联赛的时候想要签大牌球星嘛 11/05 04:13
7F:→ vannistl:砸钱吧...合约一年...薪水上限就可以签了...签了之後续约 11/05 04:13
8F:→ vannistl:可以大幅度减薪~~ 11/05 04:14
9F:→ vannistl:对了~顶级的球星需要协商两次(提高上限)才可以签得到~~ 11/05 04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