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arry751119 (金玉金全)
看板FIFAseries
標題[問題] 關於經理模式
時間Fri Nov 2 13:28:03 2007
這個問題其實不是08才有
從我玩07的時候就有了
每次執教英系球隊的時候
只要一遇到歐冠(ECC)的比賽我的sqad裡面的sub就會亂掉
(因為英系聯賽的替補是五個,歐冠好像是七個)
也就是說歐冠一打完就要重排一次
有時候剛重排玩打沒幾場聯賽又遇到歐冠
心裡就整個很不爽...囧
07的時候已經忍了一年了
想說08應該會改掉
結果還是一樣...
請問一下各位高手 這是bug嗎?還是我哪裡設定沒調好?
謝謝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1.226.122
1F:推 djcowboy:其實06就這樣了。經理模式的bug從05開始到現在都沒改過 11/02 14:44
2F:推 larry751119:所以真的是ea的問題了@@..謝謝牛仔大~ 11/02 16:04
3F:→ vannistl:對!!!超討厭的BUG!!! 11/03 01:27
4F:推 librasky:07玩切爾西 光是陣容換人 sim就花我好多時間 11/03 10:57
5F:推 brianlin23:還好西甲沒這種困擾=ˇ= 只是熱身賽出賽人數不同~~ 11/03 21:55
6F:推 larry751119:玩英超真命苦阿XD 11/03 22:14
7F:推 giss:可是每次我遇到這問題,調回來隊伍的化學效應都會上升..XDD 11/04 19:27
8F:推 TheSounds:還有歐冠16強遇到自己聯賽的隊伍 ...印象中現實是不會的 11/04 23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