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arry751119 (金玉金全)
看板FIFAseries
标题[问题] 关於经理模式
时间Fri Nov 2 13:28:03 2007
这个问题其实不是08才有
从我玩07的时候就有了
每次执教英系球队的时候
只要一遇到欧冠(ECC)的比赛我的sqad里面的sub就会乱掉
(因为英系联赛的替补是五个,欧冠好像是七个)
也就是说欧冠一打完就要重排一次
有时候刚重排玩打没几场联赛又遇到欧冠
心里就整个很不爽...囧
07的时候已经忍了一年了
想说08应该会改掉
结果还是一样...
请问一下各位高手 这是bug吗?还是我哪里设定没调好?
谢谢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1.226.122
1F:推 djcowboy:其实06就这样了。经理模式的bug从05开始到现在都没改过 11/02 14:44
2F:推 larry751119:所以真的是ea的问题了@@..谢谢牛仔大~ 11/02 16:04
3F:→ vannistl:对!!!超讨厌的BUG!!! 11/03 01:27
4F:推 librasky:07玩切尔西 光是阵容换人 sim就花我好多时间 11/03 10:57
5F:推 brianlin23:还好西甲没这种困扰=ˇ= 只是热身赛出赛人数不同~~ 11/03 21:55
6F:推 larry751119:玩英超真命苦阿XD 11/03 22:14
7F:推 giss:可是每次我遇到这问题,调回来队伍的化学效应都会上升..XDD 11/04 19:27
8F:推 TheSounds:还有欧冠16强遇到自己联赛的队伍 ...印象中现实是不会的 11/04 23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