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emongreg (身在其中看不透)
看板FIFAseries
標題[問題] 錢太多
時間Fri Nov 2 10:17:39 2007
有人一樣玩經理模式玩到錢太多的嗎= =
現在情形是,在預算表的部分可以看到錢已經是很多位數了
但是在買球員的部分,錢變成負數...
也就是說,雖然我有上千萬甚至上億的錢
卻連一個最便宜最便宜的球員都買不起Orz
難道有錢也是一種錯嗎
看來只能重玩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5.166.94
1F:→ brianlin23:更改貨幣單位試試看 如果原本是用美元就改成英鎊 11/02 10:37
2F:→ brianlin23:如果還是爆炸 那就節哀吧... 11/02 10:38
3F:推 librasky:沒買人還是可以繼續踢吧@@ 11/02 11:21
4F:推 demongreg:全部種類的貨幣都爆炸,老闆又想買新球員... 11/02 12:12
5F:→ demongreg:還好我有備份爆炸前的,一口氣買了三個9X的球員 11/02 12:12
6F:推 mcowen:幫球員簽新合約要是要錢的 派scout出去也要花錢 11/02 12:51
7F:→ mcowen:除了以上加買人之外 實在想不到辦法花錢了 11/02 12:52
8F:推 librasky:幫球員續約加薪 這樣花錢算快了吧@@ 11/02 14:22
9F:推 NiniC:派scout可以重複花錢 就是一直改目標 不過比較麻煩就是了 11/02 15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