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emongreg (身在其中看不透)
看板FIFAseries
标题[问题] 钱太多
时间Fri Nov 2 10:17:39 2007
有人一样玩经理模式玩到钱太多的吗= =
现在情形是,在预算表的部分可以看到钱已经是很多位数了
但是在买球员的部分,钱变成负数...
也就是说,虽然我有上千万甚至上亿的钱
却连一个最便宜最便宜的球员都买不起Orz
难道有钱也是一种错吗
看来只能重玩了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5.166.94
1F:→ brianlin23:更改货币单位试试看 如果原本是用美元就改成英镑 11/02 10:37
2F:→ brianlin23:如果还是爆炸 那就节哀吧... 11/02 10:38
3F:推 librasky:没买人还是可以继续踢吧@@ 11/02 11:21
4F:推 demongreg:全部种类的货币都爆炸,老板又想买新球员... 11/02 12:12
5F:→ demongreg:还好我有备份爆炸前的,一口气买了三个9X的球员 11/02 12:12
6F:推 mcowen:帮球员签新合约要是要钱的 派scout出去也要花钱 11/02 12:51
7F:→ mcowen:除了以上加买人之外 实在想不到办法花钱了 11/02 12:52
8F:推 librasky:帮球员续约加薪 这样花钱算快了吧@@ 11/02 14:22
9F:推 NiniC:派scout可以重复花钱 就是一直改目标 不过比较麻烦就是了 11/02 15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