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lGP (ツンデレ大好!)
看板FIFAseries
標題[問題] 08的假動作..............
時間Tue Oct 30 18:45:47 2007
最近踢幾場下來 真的快被對方守門員搞瘋了
每個反應都跟新人類一樣 不管怎樣吊遠角都拍得出去
而且出擊時撲中的機率也大增.............
可以用假動作射門去騙GK?
按鍵是有個 Cancel / Dummy move 啦
可是這個鍵可以按出假裝射門 然後繼續帶球的動作嗎??
我嘗試好久都沒辦法 -.-
或者是大家有什麼方法可以提高單刀的進球率?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8.78.146
1F:推 Harpring:門將出擊→挑高射門 門將未出擊→盡量離球門近再射門 10/30 18:47
2F:推 librasky:射門加傳球一起按一下 會做出假射門 不過要控制方向 10/30 18:54
3F:→ librasky:如果拖太久會被對方後衛破壞 所以還是盡量打死角吧 10/30 18:55
4F:推 infinitysaix:單刀的話 不要在加速狀態下射門 就會差很多了 10/30 19:29
5F:→ infinitysaix:通常人在門框以內我都踢近角 門框以外都踢遠角 10/30 19:30
6F:推 BlGP:OKOK~ 我去找電腦試試 10/30 19:32
7F:推 pcisfifa:Q+D....我用這樣射門 單刀成功率有八成 10/30 20:25
8F:推 uxijgil:我有吊射成功過..不過是在大禁區前守門員衝上來 10/30 21:40
9F:推 brianlin23:不要呆呆的一直加速 加速 減速 加速 減速 換方向 交錯 10/30 22:49
10F:→ brianlin23:這樣應該會比較容易擺脫防守者 不會一直被粘住~ 10/30 22:50
11F:推 librasky:基本上前面沒人才能狂按加速 不然都會被攔 10/31 00:14
12F:→ vannistl:可以試試在快跟GK撞上前按左或右+加速~~效果ma~~hehe~ 10/31 15:18
13F:→ vannistl:一試便知~不過不是100%成功la!!~成功的話一定進 10/31 15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