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lGP (ツンデレ大好!)
看板FIFAseries
标题[问题] 08的假动作..............
时间Tue Oct 30 18:45:47 2007
最近踢几场下来 真的快被对方守门员搞疯了
每个反应都跟新人类一样 不管怎样吊远角都拍得出去
而且出击时扑中的机率也大增.............
可以用假动作射门去骗GK?
按键是有个 Cancel / Dummy move 啦
可是这个键可以按出假装射门 然後继续带球的动作吗??
我尝试好久都没办法 -.-
或者是大家有什麽方法可以提高单刀的进球率??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8.78.146
1F:推 Harpring:门将出击→挑高射门 门将未出击→尽量离球门近再射门 10/30 18:47
2F:推 librasky:射门加传球一起按一下 会做出假射门 不过要控制方向 10/30 18:54
3F:→ librasky:如果拖太久会被对方後卫破坏 所以还是尽量打死角吧 10/30 18:55
4F:推 infinitysaix:单刀的话 不要在加速状态下射门 就会差很多了 10/30 19:29
5F:→ infinitysaix:通常人在门框以内我都踢近角 门框以外都踢远角 10/30 19:30
6F:推 BlGP:OKOK~ 我去找电脑试试 10/30 19:32
7F:推 pcisfifa:Q+D....我用这样射门 单刀成功率有八成 10/30 20:25
8F:推 uxijgil:我有吊射成功过..不过是在大禁区前守门员冲上来 10/30 21:40
9F:推 brianlin23:不要呆呆的一直加速 加速 减速 加速 减速 换方向 交错 10/30 22:49
10F:→ brianlin23:这样应该会比较容易摆脱防守者 不会一直被粘住~ 10/30 22:50
11F:推 librasky:基本上前面没人才能狂按加速 不然都会被拦 10/31 00:14
12F:→ vannistl:可以试试在快跟GK撞上前按左或右+加速~~效果ma~~hehe~ 10/31 15:18
13F:→ vannistl:一试便知~不过不是100%成功la!!~成功的话一定进 10/31 15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