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lkings (SHL)
看板FIFAseries
標題[問題] WC06如何在連線時換人
時間Fri Oct 26 14:35:40 2007
我跟朋友用IP連線時
比賽中想要換人(都用搖桿)
但是卻找不到如何暫停,所以沒辦法換人
所以我想請問如呵暫停換人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4.58.207
1F:推 djcowboy:鍵盤的ESC? 或是搖桿中間的start鍵吧 10/26 15:26
2F:推 shlkings:按ESC沒反應 而搖桿中間只有TURBO和CLEAR = =" 10/26 22:50
3F:推 shlkings:這還有救嗎? = =+ 10/26 22:58
4F:→ djcowboy:這樣...換一支吧。XD 10/27 08:05
5F:→ djcowboy:搖桿中間的Turbo跟Clear按也沒效嗎? 10/27 08:05
6F:推 shlkings:沒有ㄟ 按了都沒有 慘的是我們兩個都沒有start 10/27 12:16
7F:推 rangers:切換視窗回桌面再切換回來好像會變成暫停XD 10/29 11:03
8F:推 djcowboy:那是單機連線吧 IP連線就斷線了耶 XD 10/31 11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