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lkings (SHL)
看板FIFAseries
标题[问题] WC06如何在连线时换人
时间Fri Oct 26 14:35:40 2007
我跟朋友用IP连线时
比赛中想要换人(都用摇杆)
但是却找不到如何暂停,所以没办法换人
所以我想请问如呵暂停换人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4.58.207
1F:推 djcowboy:键盘的ESC? 或是摇杆中间的start键吧 10/26 15:26
2F:推 shlkings:按ESC没反应 而摇杆中间只有TURBO和CLEAR = =" 10/26 22:50
3F:推 shlkings:这还有救吗? = =+ 10/26 22:58
4F:→ djcowboy:这样...换一支吧。XD 10/27 08:05
5F:→ djcowboy:摇杆中间的Turbo跟Clear按也没效吗? 10/27 08:05
6F:推 shlkings:没有ㄟ 按了都没有 惨的是我们两个都没有start 10/27 12:16
7F:推 rangers:切换视窗回桌面再切换回来好像会变成暂停XD 10/29 11:03
8F:推 djcowboy:那是单机连线吧 IP连线就断线了耶 XD 10/31 11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