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evinR (Kevin)
看板FIFAseries
標題Re: [閒聊] 賺到一球~
時間Sat Oct 20 11:37:56 2007
※ 引述《mysteriousGE (我很幸福!!)》之銘言:
: 剛剛玩08 對方的球員 很倒楣的
: 射門! 左右兩跟球柱都被球碰到了 球就是沒進 XD
: 球平行著球門線飛過.....XD
: 但是後來 我看重播 球被我方球員不小心補進
: 照理說應該是 Own Goal吧?! 被判我們將球踢出界 對方角球...賺到一球XD
: 很可惜 沒有重播可以給各位看 因為我玩Tournament Mode時
: 儲存重播就會出現 記憶體不能為write的 錯誤訊息 然後遊戲就關閉了 囧
: (Kick-off 模式似乎不會) 有人遇到跟我相同的情況嗎 @@a
這應該是 Demo 版的通病...
: 還有想請問一下 自由球 有什麼訣竅嗎?
: 我幾乎都踢不進....嘖嘖..
這個我也很頭大,完全不知道竅門在哪,根本踢不出電腦那種弧度
完全沒踢進過,不是中人牆就是飛走,還請高手指點一下
: 那角球...是不是要看球員分佈再來考慮怎麼踢
: 沒有比較必進的踢法?
1. 先記清楚隊上哪些人 Heading 值高,通常是後衛
2. 角球員請選 Free Kick 高的
3. 選定一個 Heading 高而且站在 12 碼以外的人,將他對準在螢幕中間
(因為12碼以內一定會被門將捶走)
4. 按 long pass,力量大約 3/4 左右
5. 角球開出後,迅速移動 heading 員到防守員前面 shot
6. 你就可以看到一個漂亮的頭錘,然後就看運氣了
: Z鍵是做什麼用的?
: 抱歉 這是我第一次玩FIFA系列 問題很蠢 還請多指教...<(_ _)>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220.15.244
※ 編輯: KevinR 來自: 123.220.15.244 (10/20 11:43)
1F:推 Harpring:我怎麼記得corner跟long pass有關 印象中fk歸fk 10/20 14:01
2F:推 infinitysaix:自由球的話 小弟我在2893有寫過一篇07的 而我是覺 10/20 14:06
3F:→ infinitysaix:得07跟08是沒什麼差 只是有點難懂... 10/20 14:07
4F:→ infinitysaix:而vannistl大大在3286也有貼過一篇 差別只在於他是 10/20 14:08
5F:→ infinitysaix:踢下墜球 而我是踢上飄 所以他的踢出來會旋的比較 10/20 14:10
6F:→ infinitysaix:漂亮XD 10/20 14:11
7F:→ infinitysaix:另外LP跟SG自由球其實不好 他們都是屬於腳頭硬的 10/20 14:12
8F:→ infinitysaix:主要都是踢重砲型 真要自由球好就是小羅 皮爾洛等 10/20 14:13
9F:→ infinitysaix:技術型的球員 10/20 14:13
10F:推 Harpring:原來是這樣 樓上前輩感恩 ^^ 10/20 16:07
11F:推 vannistl:i大~你會踢重砲型的自由球嗎...我怎麼用都踢不出來...冏. 10/23 20:48
12F:推 infinitysaix:Q+射門就是重砲囉 不過我不是很愛用就是 10/23 22:17
13F:→ infinitysaix:剛剛重看樓上大大的文 原來也是方向鍵按上的 10/23 22:19
14F:→ infinitysaix:看到圖球旋的很大以為是踢下墜球XD 10/23 22:20
15F:→ vannistl:Q+D這個我知道~不過...是像carlos貼著地面的直球...不是 10/31 15:16
16F:→ vannistl:我被轟進的那顆砲彈...QQ 10/31 15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