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evinR (Kevin)
看板FIFAseries
标题Re: [闲聊] 赚到一球~
时间Sat Oct 20 11:37:56 2007
※ 引述《mysteriousGE (我很幸福!!)》之铭言:
: 刚刚玩08 对方的球员 很倒楣的
: 射门! 左右两跟球柱都被球碰到了 球就是没进 XD
: 球平行着球门线飞过.....XD
: 但是後来 我看重播 球被我方球员不小心补进
: 照理说应该是 Own Goal吧?! 被判我们将球踢出界 对方角球...赚到一球XD
: 很可惜 没有重播可以给各位看 因为我玩Tournament Mode时
: 储存重播就会出现 记忆体不能为write的 错误讯息 然後游戏就关闭了 囧
: (Kick-off 模式似乎不会) 有人遇到跟我相同的情况吗 @@a
这应该是 Demo 版的通病...
: 还有想请问一下 自由球 有什麽诀窍吗?
: 我几乎都踢不进....啧啧..
这个我也很头大,完全不知道窍门在哪,根本踢不出电脑那种弧度
完全没踢进过,不是中人墙就是飞走,还请高手指点一下
: 那角球...是不是要看球员分布再来考虑怎麽踢
: 没有比较必进的踢法?
1. 先记清楚队上哪些人 Heading 值高,通常是後卫
2. 角球员请选 Free Kick 高的
3. 选定一个 Heading 高而且站在 12 码以外的人,将他对准在萤幕中间
(因为12码以内一定会被门将捶走)
4. 按 long pass,力量大约 3/4 左右
5. 角球开出後,迅速移动 heading 员到防守员前面 shot
6. 你就可以看到一个漂亮的头锤,然後就看运气了
: Z键是做什麽用的?
: 抱歉 这是我第一次玩FIFA系列 问题很蠢 还请多指教...<(_ _)>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220.15.244
※ 编辑: KevinR 来自: 123.220.15.244 (10/20 11:43)
1F:推 Harpring:我怎麽记得corner跟long pass有关 印象中fk归fk 10/20 14:01
2F:推 infinitysaix:自由球的话 小弟我在2893有写过一篇07的 而我是觉 10/20 14:06
3F:→ infinitysaix:得07跟08是没什麽差 只是有点难懂... 10/20 14:07
4F:→ infinitysaix:而vannistl大大在3286也有贴过一篇 差别只在於他是 10/20 14:08
5F:→ infinitysaix:踢下坠球 而我是踢上飘 所以他的踢出来会旋的比较 10/20 14:10
6F:→ infinitysaix:漂亮XD 10/20 14:11
7F:→ infinitysaix:另外LP跟SG自由球其实不好 他们都是属於脚头硬的 10/20 14:12
8F:→ infinitysaix:主要都是踢重炮型 真要自由球好就是小罗 皮尔洛等 10/20 14:13
9F:→ infinitysaix:技术型的球员 10/20 14:13
10F:推 Harpring:原来是这样 楼上前辈感恩 ^^ 10/20 16:07
11F:推 vannistl:i大~你会踢重炮型的自由球吗...我怎麽用都踢不出来...冏. 10/23 20:48
12F:推 infinitysaix:Q+射门就是重炮罗 不过我不是很爱用就是 10/23 22:17
13F:→ infinitysaix:刚刚重看楼上大大的文 原来也是方向键按上的 10/23 22:19
14F:→ infinitysaix:看到图球旋的很大以为是踢下坠球XD 10/23 22:20
15F:→ vannistl:Q+D这个我知道~不过...是像carlos贴着地面的直球...不是 10/31 15:16
16F:→ vannistl:我被轰进的那颗炮弹...QQ 10/31 15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