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hegod13 (那個神十三)
看板FIFAseries
標題[問題] 請問有關電腦手把的問題
時間Thu Oct 18 18:33:35 2007
我是用便宜電腦手把
之前在遊俠論壇看過把普通手把改成羅技手把的弄法
好像是在檔案總管
把手把的某些數值改了改
但現在遊俠論壇要會員才能看
可以請問一下板上的大大嗎
--
如不適合我會自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47.200
1F:→ thegod13:因為不這樣右邊蘑菇頭好像就沒用了 謝謝 10/18 18:33
3F:推 rangers:z 9 1 7 1 10/18 22:23
4F:推 thegod13:非常感謝 10/19 02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