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hegod13 (那个神十三)
看板FIFAseries
标题[问题] 请问有关电脑手把的问题
时间Thu Oct 18 18:33:35 2007
我是用便宜电脑手把
之前在游侠论坛看过把普通手把改成罗技手把的弄法
好像是在档案总管
把手把的某些数值改了改
但现在游侠论坛要会员才能看
可以请问一下板上的大大吗
--
如不适合我会自d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47.200
1F:→ thegod13:因为不这样右边蘑菇头好像就没用了 谢谢 10/18 18:33
3F:推 rangers:z 9 1 7 1 10/18 22:23
4F:推 thegod13:非常感谢 10/19 02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