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ssault (我會嘸甘啦)
看板FIFAseries
標題[問題] 關於自設的陣型
時間Tue Oct 9 18:55:05 2007
我個人還蠻喜歡
4-1-2-1-2的
可是想把他的兩名前鋒一位往前移一點
希望能小改一下
我對足球的戰術不太了解。(雖然也在看比賽和打足球遊戲@@)
所以關於跑位和防守的那個走為我不知道要怎麼設比較好?
如果都不要設跑位,我試過,感覺很不流暢(不知道是不是錯覺)
所以請問如果是要維持和原隊形一樣的跑位,應該要如何設?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3.132.10
1F:→ hiro1221:有可以設跑位這東西嗎? 10/10 00:36
2F:推 pcisfifa:有阿 設定陣行那邊 有進攻跟防守的跑位 10/10 05:16
3F:→ pcisfifa:我想主要是看你玩哪隊吧? 應該由你的主力球員和你的踢法 10/10 05:16
4F:→ pcisfifa:來決定跑位 例如你的邊後衛助攻很強 可以往前跑兩格 10/10 05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