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ssault (我会呒甘啦)
看板FIFAseries
标题[问题] 关於自设的阵型
时间Tue Oct 9 18:55:05 2007
我个人还蛮喜欢
4-1-2-1-2的
可是想把他的两名前锋一位往前移一点
希望能小改一下
我对足球的战术不太了解。(虽然也在看比赛和打足球游戏@@)
所以关於跑位和防守的那个走为我不知道要怎麽设比较好?
如果都不要设跑位,我试过,感觉很不流畅(不知道是不是错觉)
所以请问如果是要维持和原队形一样的跑位,应该要如何设?
谢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3.132.10
1F:→ hiro1221:有可以设跑位这东西吗? 10/10 00:36
2F:推 pcisfifa:有阿 设定阵行那边 有进攻跟防守的跑位 10/10 05:16
3F:→ pcisfifa:我想主要是看你玩哪队吧? 应该由你的主力球员和你的踢法 10/10 05:16
4F:→ pcisfifa:来决定跑位 例如你的边後卫助攻很强 可以往前跑两格 10/10 05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