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avyqq (小烏龜wavy)
看板FIFAseries
標題Re: [問題] 08 demo進球方式?
時間Sat Oct 6 02:15:11 2007
偷問一下
除了之前說的挑射
還有什麼方式可以單刀的時候進球嗎?
我挑射只有正面才有辦法進球
而且還要在守門員衝出來的情況下
基本上只要守門員沒出來
我單刀幾乎都沒辦法進球
這在07隨便射都會進阿><
08每個守門員都太神了啦.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7.3.125
1F:推 mdiwaterblue:我比較擅長進球方式 就是讓對方進我球門... 10/06 02:24
2F:推 pcisfifa:樓上XD 可以是看看Q+D 所謂的推射 成功率滿高的 10/06 04:51
3F:推 nmmm233:一樓中肯 10/06 09:42
4F:推 wavyqq:推射用起來感覺差不多耶...QQ 10/06 11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