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avyqq (小乌龟wavy)
看板FIFAseries
标题Re: [问题] 08 demo进球方式?
时间Sat Oct 6 02:15:11 2007
偷问一下
除了之前说的挑射
还有什麽方式可以单刀的时候进球吗?
我挑射只有正面才有办法进球
而且还要在守门员冲出来的情况下
基本上只要守门员没出来
我单刀几乎都没办法进球
这在07随便射都会进阿><
08每个守门员都太神了啦..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7.3.125
1F:推 mdiwaterblue:我比较擅长进球方式 就是让对方进我球门... 10/06 02:24
2F:推 pcisfifa:楼上XD 可以是看看Q+D 所谓的推射 成功率满高的 10/06 04:51
3F:推 nmmm233:一楼中肯 10/06 09:42
4F:推 wavyqq:推射用起来感觉差不多耶...QQ 10/06 11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