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IFAseries 板


LINE

恩........最近我用電腦種出了一顆會掉08的樹 所以就稍稍的講一下玩了總共6-8小時左右的心得 == 剛開始先看了一下08增加的一些新功能, 1. 多了兩個奇異的遊戲方式: 單控球員跟區域控制兩種 比較之後我還是比較習慣傳統的。 2. 接著去試試我比較常在使用的經理模式 增加了一個訓練排程(training schedule)的東西 在兩場比賽的空閒日子插入 一禮拜最多三天 但配合真實訓練情況,所以訓練後會掉體能,於是如何分配還有點讓人頭痛.... 另外多了友誼賽,時間在季賽開始前,一季可以安排四場,隊伍隨便挑 其他的沒什麼改變 3. 之後我就親自下場打了一遍 等級pro巴塞跟弱隊--0:1 再try了一個弱隊--0:2 .......把球給我,我要踢球啊!!!!......... 於是乎我現在開始玩semi-pro的等級,是比較可以摸到球了 但是距離把球射進球門,似乎還有好長的一段距離啊....... 總共玩了大概7-8場吧,只進過1球...... 還是踢角球到球門前,要頭鎚按成傳球進去的....... 這代的操控好難熟悉啊~ 不過我覺得電腦進步超多 防守時不會像竹竿一樣站在場上 守門員跟別人1對1PK時,也不會「不小心雷禪」跌坐在地上 (話說因為這個改進的關係,讓我的失分保持在5分以內...) 4. 另外講一下最後發現的一個季賽功能(Pro co-op season) 首先挑一個球隊,然後創造四個角色 改個名字長相就好了,因為ovl都是60 四個球員都必須是先發 季賽開始時會有20點積分讓你點在球員的某些技能上 (sprint speed、shot power...之類的) 然後每場都要自己打,是用單控球員的方式進行 每場開始前都會有一個隊員任務跟團隊任務 任務完成就會獲得經驗值跟積分 (經驗值:升級用,類似RPG的等級,積分跟一開始給的那個積分是相同作用) 這應該是一個專門用來訓練自己單控球員的方式吧 另外,控制的球員只能是自己創造的Ovl60的小人 相當的不容易啊........ 5. 補充的一項 08多了陣型編輯的東西還蠻有趣的 可以編輯某個陣型中每個球員在進攻或防守時跑的位置之類的吧 也可以決定該位置球員站得位置 不過對足球一知半解的我,也只能憑著感覺隨便亂按而已...... == 結論是,我覺得這代的遊戲好難啊! 對於本來就很弱的我來說 這代的挑戰性太高了...... (我是個連07 world class等級都打不贏的肉腳......) 讓我玩的有點心灰意冷 遠傳傳給敵隊,近傳被抄走..... 突然很懷念07的無腦進攻方式..... 怎麼傳都有人接..... == 一些比較技巧性的東西我沒辦法說,例如右蘑菇頭轉來轉去的心得之類的 因為我07時就不會轉了,現在當然也還是不會轉.....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10.24.42
1F:推 Harpring:我想問的是..demo裡面的是pro還是semi-pro還是別的等級? 10/04 06:58
2F:推 hiro1221:反正應該不會是World Class吧... 10/04 10:18
3F:推 kevinishia:這代真的更難一些... 尤其是傳、帶、射 10/04 10:38
4F:推 aerialshop:這代難了許多 抽射也常踢高 防守粘的很近 防首換人換鍵 10/04 13:13
5F:推 vannistl:HAHA!!~大推無腦進攻方式 10/04 14:02
6F:推 djcowboy:傳奇等級的會讓人想翻桌。 ( ̄﹏ ̄|||) 10/04 14:50
7F:推 wavyqq:要怎麼把守門員叫來頂corner啊? 10/04 14:52
8F:推 toshiyablue:落後隊終場前才行叫GK來頂角球.會有指示要按右磨菇頭. 10/04 17:03
9F:推 hiro1221:玩傳奇會不會跟米蘭一樣可以挑戰連續不勝記錄0rz... 10/04 17:30
10F:推 pcisfifa:我玩pro 就快跟米蘭一樣了 進球真的好難 10/04 17:32
11F:推 loveayaya:我玩過08感覺demo大概是semi-pro 10/04 18:42
12F:→ loveayaya:而我玩雙world class感覺是還好~算蠻容易得分的 10/04 18:43
13F:→ loveayaya:只是防守球員AI頗低~要先設好叮人會比較好 10/04 18:44
14F:→ loveayaya:至於傳球...我感覺直塞難多了~不過還好我都c控+短傳為主 10/04 18:45
15F:推 wavyqq:如果用鍵盤的話 磨菇頭的按鍵要怎麼辦 10/04 21:21
16F:推 fonggo:發邊線球不能換人 而且守門員常常自動跑出來接球 10/04 23:18
17F:→ fonggo:還有拉邊吊中的成功率降低不少呢 10/04 23:21
18F:推 mohana231:連semi pro的等級電腦也作特殊動作!!~~ 10/06 00:37
19F:→ mohana231:逼得我要開始練動作...鍵盤好難按阿... 10/06 00:38
20F:→ mohana231:連按好幾個鍵還會逼逼逼 10/06 00:39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Soft_Job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