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IFAseries 板


LINE

恩........最近我用电脑种出了一颗会掉08的树 所以就稍稍的讲一下玩了总共6-8小时左右的心得 == 刚开始先看了一下08增加的一些新功能, 1. 多了两个奇异的游戏方式: 单控球员跟区域控制两种 比较之後我还是比较习惯传统的。 2. 接着去试试我比较常在使用的经理模式 增加了一个训练排程(training schedule)的东西 在两场比赛的空闲日子插入 一礼拜最多三天 但配合真实训练情况,所以训练後会掉体能,於是如何分配还有点让人头痛.... 另外多了友谊赛,时间在季赛开始前,一季可以安排四场,队伍随便挑 其他的没什麽改变 3. 之後我就亲自下场打了一遍 等级pro巴塞跟弱队--0:1 再try了一个弱队--0:2 .......把球给我,我要踢球啊!!!!......... 於是乎我现在开始玩semi-pro的等级,是比较可以摸到球了 但是距离把球射进球门,似乎还有好长的一段距离啊....... 总共玩了大概7-8场吧,只进过1球...... 还是踢角球到球门前,要头鎚按成传球进去的....... 这代的操控好难熟悉啊~ 不过我觉得电脑进步超多 防守时不会像竹竿一样站在场上 守门员跟别人1对1PK时,也不会「不小心雷禅」跌坐在地上 (话说因为这个改进的关系,让我的失分保持在5分以内...) 4. 另外讲一下最後发现的一个季赛功能(Pro co-op season) 首先挑一个球队,然後创造四个角色 改个名字长相就好了,因为ovl都是60 四个球员都必须是先发 季赛开始时会有20点积分让你点在球员的某些技能上 (sprint speed、shot power...之类的) 然後每场都要自己打,是用单控球员的方式进行 每场开始前都会有一个队员任务跟团队任务 任务完成就会获得经验值跟积分 (经验值:升级用,类似RPG的等级,积分跟一开始给的那个积分是相同作用) 这应该是一个专门用来训练自己单控球员的方式吧 另外,控制的球员只能是自己创造的Ovl60的小人 相当的不容易啊........ 5. 补充的一项 08多了阵型编辑的东西还蛮有趣的 可以编辑某个阵型中每个球员在进攻或防守时跑的位置之类的吧 也可以决定该位置球员站得位置 不过对足球一知半解的我,也只能凭着感觉随便乱按而已...... == 结论是,我觉得这代的游戏好难啊! 对於本来就很弱的我来说 这代的挑战性太高了...... (我是个连07 world class等级都打不赢的肉脚......) 让我玩的有点心灰意冷 远传传给敌队,近传被抄走..... 突然很怀念07的无脑进攻方式..... 怎麽传都有人接..... == 一些比较技巧性的东西我没办法说,例如右蘑菇头转来转去的心得之类的 因为我07时就不会转了,现在当然也还是不会转.....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10.24.42
1F:推 Harpring:我想问的是..demo里面的是pro还是semi-pro还是别的等级? 10/04 06:58
2F:推 hiro1221:反正应该不会是World Class吧... 10/04 10:18
3F:推 kevinishia:这代真的更难一些... 尤其是传、带、射 10/04 10:38
4F:推 aerialshop:这代难了许多 抽射也常踢高 防守粘的很近 防首换人换键 10/04 13:13
5F:推 vannistl:HAHA!!~大推无脑进攻方式 10/04 14:02
6F:推 djcowboy:传奇等级的会让人想翻桌。 ( ̄﹏ ̄|||) 10/04 14:50
7F:推 wavyqq:要怎麽把守门员叫来顶corner啊? 10/04 14:52
8F:推 toshiyablue:落後队终场前才行叫GK来顶角球.会有指示要按右磨菇头. 10/04 17:03
9F:推 hiro1221:玩传奇会不会跟米兰一样可以挑战连续不胜记录0rz... 10/04 17:30
10F:推 pcisfifa:我玩pro 就快跟米兰一样了 进球真的好难 10/04 17:32
11F:推 loveayaya:我玩过08感觉demo大概是semi-pro 10/04 18:42
12F:→ loveayaya:而我玩双world class感觉是还好~算蛮容易得分的 10/04 18:43
13F:→ loveayaya:只是防守球员AI颇低~要先设好叮人会比较好 10/04 18:44
14F:→ loveayaya:至於传球...我感觉直塞难多了~不过还好我都c控+短传为主 10/04 18:45
15F:推 wavyqq:如果用键盘的话 磨菇头的按键要怎麽办 10/04 21:21
16F:推 fonggo:发边线球不能换人 而且守门员常常自动跑出来接球 10/04 23:18
17F:→ fonggo:还有拉边吊中的成功率降低不少呢 10/04 23:21
18F:推 mohana231:连semi pro的等级电脑也作特殊动作!!~~ 10/06 00:37
19F:→ mohana231:逼得我要开始练动作...键盘好难按阿... 10/06 00:38
20F:→ mohana231:连按好几个键还会逼逼逼 10/06 00:39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Boy-Girl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