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y760517 (幻色黯影)
看板FIFAseries
標題[問題] 關於08(demo)執行問題
時間Wed Oct 3 21:51:32 2007
我抓了demo來玩
可是為什麼我的配備明明就符合要求
P4 3.2GH
ram 2G
windows VISTA
麗台7300GT EX
不管怎麼調 他都跑超慢的
連開球都要開五分鐘
完全玩不下去.....
有版友可以幫我嗎.... 我懷疑是卡巴在作祟
親自調了的結果還是一樣慢...QQ
我好想玩fifa啦...
怨念的最後一行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4.87.16
1F:推 uxijgil:網路切斷然後把卡巴關掉看看? 10/03 21:56
2F:推 demongreg:顯卡問題?聽說有些顯卡跑起來超快有些相反 10/03 23:19
3F:→ demongreg:我的前一張顯卡就是超級賽亞人踢足球 10/03 23:20
4F:→ mcowen:是不是CPU過熱呀? 10/03 23:30
5F:推 oneal952:我用儷台7300gs OK 10/03 23:59
6F:推 jy760517:我同學用跟我同一張跑沒問題阿....見鬼了 10/04 01:20
7F:→ chicoff:會不會是調到遊戲速度 @@ 你的主機配備比我好太多了 = = 10/04 02:40
8F:推 hiro1221:我也有裝卡巴沒問題... 10/04 11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