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y760517 (幻色黯影)
看板FIFAseries
标题[问题] 关於08(demo)执行问题
时间Wed Oct 3 21:51:32 2007
我抓了demo来玩
可是为什麽我的配备明明就符合要求
P4 3.2GH
ram 2G
windows VISTA
丽台7300GT EX
不管怎麽调 他都跑超慢的
连开球都要开五分钟
完全玩不下去.....
有版友可以帮我吗.... 我怀疑是卡巴在作祟
亲自调了的结果还是一样慢...QQ
我好想玩fifa啦...
怨念的最後一行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4.87.16
1F:推 uxijgil:网路切断然後把卡巴关掉看看? 10/03 21:56
2F:推 demongreg:显卡问题?听说有些显卡跑起来超快有些相反 10/03 23:19
3F:→ demongreg:我的前一张显卡就是超级赛亚人踢足球 10/03 23:20
4F:→ mcowen:是不是CPU过热呀? 10/03 23:30
5F:推 oneal952:我用俪台7300gs OK 10/03 23:59
6F:推 jy760517:我同学用跟我同一张跑没问题阿....见鬼了 10/04 01:20
7F:→ chicoff:会不会是调到游戏速度 @@ 你的主机配备比我好太多了 = = 10/04 02:40
8F:推 hiro1221:我也有装卡巴没问题... 10/04 11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