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ipai (...)
看板FIFAseries
標題[問題] 請問fifa08會出在Wii上嗎???
時間Tue Oct 2 21:53:15 2007
之前在一篇文章上說會有
但我在EA的網站上沒看到
如果有會是10/9號出嗎???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5.7.231
1F:推 acmonkey:那篇文章轉來看看吧 10/02 23:11
2F:推 Rigogo:搖桿綁在腳上 10/02 23:22
3F:推 es991:會在wii出 10/02 23:39
4F:推 megaman1206:頂球要馬上綁在頭上XD 10/03 07:23
5F:推 kevinsyc:假摔要小心不要撞到桌子喔 10/03 09:29
6F:推 Makaay:那可以扁或推球員嗎 XD 10/03 11:31
7F:推 chipai:第3238篇第四行 10/03 17:33
8F:→ chipai:另外wii也有手把跟一般手把差不多的... 10/03 17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