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ipai (...)
看板FIFAseries
标题[问题] 请问fifa08会出在Wii上吗???
时间Tue Oct 2 21:53:15 2007
之前在一篇文章上说会有
但我在EA的网站上没看到
如果有会是10/9号出吗???
--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5.7.231
1F:推 acmonkey:那篇文章转来看看吧 10/02 23:11
2F:推 Rigogo:摇杆绑在脚上 10/02 23:22
3F:推 es991:会在wii出 10/02 23:39
4F:推 megaman1206:顶球要马上绑在头上XD 10/03 07:23
5F:推 kevinsyc:假摔要小心不要撞到桌子喔 10/03 09:29
6F:推 Makaay:那可以扁或推球员吗 XD 10/03 11:31
7F:推 chipai:第3238篇第四行 10/03 17:33
8F:→ chipai:另外wii也有手把跟一般手把差不多的... 10/03 17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