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iss (小緯)
看板FIFAseries
標題[問題] 搖桿問題~
時間Mon Oct 1 19:12:42 2007
我在08 Demo裡面使用羅技新的那隻XBOX配置PC搖桿
"疾風天盾"是可以讀到的
但是~"聽說"正式版裡面反而讀不了....
不知道有沒有人有試過??
http://0rz.tw/1d3aB
就是這隻搖桿~
我不想再過明明是羅技搖桿卻要當雜牌用的日子了...XD
--
我的配備
Dell XPS M1210 c2d T7200 N7400Go 2GRam
KMP團購Cherry G80-3000黑無刻 Logitech G5+eZova Mars III&IV
Altec Lansing ATP-3 Dell 2407WFP-HC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4.79.81
1F:推 djcowboy:驅動? 10/01 20:04
2F:推 giss:有裝~但是在FIFA08根本看不到搖桿 10/01 21:21
3F:推 chicoff:在電腦裡的 \My Documents\FIFA 08\user\devdata.dat 10/02 12:39
4F:→ chicoff:找一個位置加入你的搖桿名稱 try it! ^_^ 10/02 12:40
5F:→ chicoff:先確定一下搖桿與哪一種相近 @@ 10/02 12:41
6F:推 rangers:註冊表改成無敵的logitech dual action 10/02 13:34
7F:推 giss:可是這隻是Xbox360配置,R2L2位置是一個類比Z軸,跟Dual Action 10/06 19:11
8F:→ giss:不同 10/06 19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