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iss (小纬)
看板FIFAseries
标题[问题] 摇杆问题~
时间Mon Oct 1 19:12:42 2007
我在08 Demo里面使用罗技新的那只XBOX配置PC摇杆
"疾风天盾"是可以读到的
但是~"听说"正式版里面反而读不了....
不知道有没有人有试过??
http://0rz.tw/1d3aB
就是这只摇杆~
我不想再过明明是罗技摇杆却要当杂牌用的日子了...XD
--
我的配备
Dell XPS M1210 c2d T7200 N7400Go 2GRam
KMP团购Cherry G80-3000黑无刻 Logitech G5+eZova Mars III&IV
Altec Lansing ATP-3 Dell 2407WFP-HC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4.79.81
1F:推 djcowboy:驱动? 10/01 20:04
2F:推 giss:有装~但是在FIFA08根本看不到摇杆 10/01 21:21
3F:推 chicoff:在电脑里的 \My Documents\FIFA 08\user\devdata.dat 10/02 12:39
4F:→ chicoff:找一个位置加入你的摇杆名称 try it! ^_^ 10/02 12:40
5F:→ chicoff:先确定一下摇杆与哪一种相近 @@ 10/02 12:41
6F:推 rangers:注册表改成无敌的logitech dual action 10/02 13:34
7F:推 giss:可是这只是Xbox360配置,R2L2位置是一个类比Z轴,跟Dual Action 10/06 19:11
8F:→ giss:不同 10/06 19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