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IFAseries 板


LINE

※ 引述《hiro1221 (konf)》之銘言: : 想問一下大家玩的時候大多用什麼方式進球? : 這一代進球比之前難好多喔, : 不管是兩翼傳中或是過人傳球,成功率都很低, : 而且電腦這代的球很難截走(可能是我換人鍵還不熟) : 半場踢完攻門次數少到不行... : 想問一下大家的進攻方式來參考一下,謝謝~ 個人覺得,08(DEMO)的傳球成功率下降許多 尤其是長傳(Through Ball),在06和07都是直接傳在接球球員很容易接的地方 一旦傳過了,幾乎就是嗆司,也很容易進球 但是08長傳就要看方向鍵了,如果指定方向不對的話,直接傳給敵方也是屢見不鮮 不過盤球感覺起來就容易多了,輕輕鬆鬆就可以盤進禁區 雖然在以前,進入禁區後直接射門就可以得分 而08(DEMO)守門員功力大增,怎麼射都會被擋下來 可是笠射(港版日漫這樣翻,害我不知道在台灣怎麼稱呼)的成功率卻是大增! 尤其是剛盤入禁區,GK就會很興奮的衝上來要擋球 這時候笠射只要不按太大力,幾乎都會進!大家可以試試看 看到守門員使盡全力往後跳卻還是搆不到球的樣子,也是很爽的一件事! 創一支身高203的守門員來練自己的笠射吧! 如果過的了這麼高的一個門檻,其他的守門員都不用怕了 倒是FK...以前用巴塞隆納的小羅,從19M到32M都能進球 到了08...怎麼射都進不了Orz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0.230.231
1F:推 mdiwaterblue:挑射?? 10/01 20:51
2F:推 fonggo:四兩撥千金~ 10/01 23:03
3F:推 hiro1221:可以問一下要怎麼盤入禁區嗎?我怎麼帶都會被截走 10/01 23:45
4F:推 demongreg:我不會用高級動作,但是簡單的快慢節奏互換就很好用了 10/01 23:57
5F:推 djcowboy:傳奇等級? 10/01 23:58
6F:推 demongreg:不敢<(_ _)>只是第三個難度等級,我很弱的 10/01 23:59
7F:推 Nvboy:08還能扭進去? (拜) 10/02 00:38
8F:推 Iberia:我覺得FK不難耶, 難度 Semi-Pro. 我用 David Villa 常進~~ 10/02 01:38
9F:→ Iberia:或許因為我選SemiPro的原因吧 科科~ 總覺得FK方面比07好進 10/02 01:39
10F:推 asurada0:盤入禁區是蠻困難的!倒是常用吊中球左右吊進去頭鎚建功 10/02 01:39
11F:→ asurada0:我將難度設定成world class等級!說真的!比07難上10倍以上 10/02 01:40
12F:推 asurada0:現階段基乎都是打成低比分,很難超過3分,也常被逆襲 10/02 01:43
13F:推 Iberia:XD 玩遊戲快樂就好 我玩SemiPro剛剛好過癮 10/02 01:52
14F:推 demongreg:我覺得帶球扭進去加速這個數值很重要,因為突進的時候 10/02 02:09
15F:→ demongreg:看到防守球員靠近就不按加速,等到他們來拉衣服的時候 10/02 02:10
16F:→ demongreg:再突然加速就可以甩開,但是要往沒有人的方向加速 10/02 02:10
17F:→ demongreg:有時候碰到兩個人準備要包,搖桿往反方向一拉,就會有類 10/02 02:11
18F:→ demongreg:似急停的效果,就能看到兩名DF煞不住車,往斜前方衝刺 10/02 02:12
19F:→ demongreg:又是一大片空地;這是一點點心得,大家看看就好 10/02 02:13
20F:→ demongreg:只是我覺得08的吹判很偏啊= =電腦根本摸到毛就要吹犯 10/02 02:14
21F:→ demongreg:玩家的被剷倒還不一定有犯規...在07很愛用的插水(假倒) 10/02 02:14
22F:→ demongreg:就是被拉衣服的時候故意不按加速,拉久了就會倒的小伎倆 10/02 02:15
23F:→ demongreg:在08幾乎不管用,電腦拉到衣服以後就加速衝到前面把球截 10/02 02:15
24F:→ demongreg:走,想要倒都來不及... 10/02 02:17
25F:推 hiro1221:什麼!FK 不太可能比07好進吧,FK命中率至少50% 10/02 11:04
26F:推 hiro1221:樓上要不要直接發文?會比較好讀 10/02 11:06
27F:推 cutemie:@@ 玩習慣07 一時還真需要適應一下08的節奏和ai 10/02 14:10
28F:推 wavyqq:要怎麼笠射阿 ? 10/02 20:48
29F:推 Verriasen:笠射應該就是吊射了 L1按住再按射 10/02 21:33
30F:推 chung9:如果是羅技搖桿要怎麼用吊射 10/02 22:40
31F:推 lynnc:我是換人變成L1害我防守變很爛...我左手食指中指有傷不靈活 10/02 23:10
32F:→ lynnc:直塞球改這樣感覺進球又要塞的準 射門邊角又要打的準...苦手 10/02 23:11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Soft_Job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