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IFAseries 板


LINE

※ 引述《hiro1221 (konf)》之铭言: : 想问一下大家玩的时候大多用什麽方式进球? : 这一代进球比之前难好多喔, : 不管是两翼传中或是过人传球,成功率都很低, : 而且电脑这代的球很难截走(可能是我换人键还不熟) : 半场踢完攻门次数少到不行... : 想问一下大家的进攻方式来参考一下,谢谢~ 个人觉得,08(DEMO)的传球成功率下降许多 尤其是长传(Through Ball),在06和07都是直接传在接球球员很容易接的地方 一旦传过了,几乎就是呛司,也很容易进球 但是08长传就要看方向键了,如果指定方向不对的话,直接传给敌方也是屡见不鲜 不过盘球感觉起来就容易多了,轻轻松松就可以盘进禁区 虽然在以前,进入禁区後直接射门就可以得分 而08(DEMO)守门员功力大增,怎麽射都会被挡下来 可是笠射(港版日漫这样翻,害我不知道在台湾怎麽称呼)的成功率却是大增! 尤其是刚盘入禁区,GK就会很兴奋的冲上来要挡球 这时候笠射只要不按太大力,几乎都会进!大家可以试试看 看到守门员使尽全力往後跳却还是构不到球的样子,也是很爽的一件事! 创一支身高203的守门员来练自己的笠射吧! 如果过的了这麽高的一个门槛,其他的守门员都不用怕了 倒是FK...以前用巴塞隆纳的小罗,从19M到32M都能进球 到了08...怎麽射都进不了Orz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0.230.231
1F:推 mdiwaterblue:挑射?? 10/01 20:51
2F:推 fonggo:四两拨千金~ 10/01 23:03
3F:推 hiro1221:可以问一下要怎麽盘入禁区吗?我怎麽带都会被截走 10/01 23:45
4F:推 demongreg:我不会用高级动作,但是简单的快慢节奏互换就很好用了 10/01 23:57
5F:推 djcowboy:传奇等级? 10/01 23:58
6F:推 demongreg:不敢<(_ _)>只是第三个难度等级,我很弱的 10/01 23:59
7F:推 Nvboy:08还能扭进去? (拜) 10/02 00:38
8F:推 Iberia:我觉得FK不难耶, 难度 Semi-Pro. 我用 David Villa 常进~~ 10/02 01:38
9F:→ Iberia:或许因为我选SemiPro的原因吧 科科~ 总觉得FK方面比07好进 10/02 01:39
10F:推 asurada0:盘入禁区是蛮困难的!倒是常用吊中球左右吊进去头鎚建功 10/02 01:39
11F:→ asurada0:我将难度设定成world class等级!说真的!比07难上10倍以上 10/02 01:40
12F:推 asurada0:现阶段基乎都是打成低比分,很难超过3分,也常被逆袭 10/02 01:43
13F:推 Iberia:XD 玩游戏快乐就好 我玩SemiPro刚刚好过瘾 10/02 01:52
14F:推 demongreg:我觉得带球扭进去加速这个数值很重要,因为突进的时候 10/02 02:09
15F:→ demongreg:看到防守球员靠近就不按加速,等到他们来拉衣服的时候 10/02 02:10
16F:→ demongreg:再突然加速就可以甩开,但是要往没有人的方向加速 10/02 02:10
17F:→ demongreg:有时候碰到两个人准备要包,摇杆往反方向一拉,就会有类 10/02 02:11
18F:→ demongreg:似急停的效果,就能看到两名DF煞不住车,往斜前方冲刺 10/02 02:12
19F:→ demongreg:又是一大片空地;这是一点点心得,大家看看就好 10/02 02:13
20F:→ demongreg:只是我觉得08的吹判很偏啊= =电脑根本摸到毛就要吹犯 10/02 02:14
21F:→ demongreg:玩家的被铲倒还不一定有犯规...在07很爱用的插水(假倒) 10/02 02:14
22F:→ demongreg:就是被拉衣服的时候故意不按加速,拉久了就会倒的小伎俩 10/02 02:15
23F:→ demongreg:在08几乎不管用,电脑拉到衣服以後就加速冲到前面把球截 10/02 02:15
24F:→ demongreg:走,想要倒都来不及... 10/02 02:17
25F:推 hiro1221:什麽!FK 不太可能比07好进吧,FK命中率至少50% 10/02 11:04
26F:推 hiro1221:楼上要不要直接发文?会比较好读 10/02 11:06
27F:推 cutemie:@@ 玩习惯07 一时还真需要适应一下08的节奏和ai 10/02 14:10
28F:推 wavyqq:要怎麽笠射阿 ? 10/02 20:48
29F:推 Verriasen:笠射应该就是吊射了 L1按住再按射 10/02 21:33
30F:推 chung9:如果是罗技摇杆要怎麽用吊射 10/02 22:40
31F:推 lynnc:我是换人变成L1害我防守变很烂...我左手食指中指有伤不灵活 10/02 23:10
32F:→ lynnc:直塞球改这样感觉进球又要塞的准 射门边角又要打的准...苦手 10/02 23:11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Boy-Girl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