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emongreg (身在其中看不透)
看板FIFAseries
标题Re: [问题] 08 demo进球方式?
时间Mon Oct 1 19:09:28 2007
※ 引述《hiro1221 (konf)》之铭言:
: 想问一下大家玩的时候大多用什麽方式进球?
: 这一代进球比之前难好多喔,
: 不管是两翼传中或是过人传球,成功率都很低,
: 而且电脑这代的球很难截走(可能是我换人键还不熟)
: 半场踢完攻门次数少到不行...
: 想问一下大家的进攻方式来参考一下,谢谢~
个人觉得,08(DEMO)的传球成功率下降许多
尤其是长传(Through Ball),在06和07都是直接传在接球球员很容易接的地方
一旦传过了,几乎就是呛司,也很容易进球
但是08长传就要看方向键了,如果指定方向不对的话,直接传给敌方也是屡见不鲜
不过盘球感觉起来就容易多了,轻轻松松就可以盘进禁区
虽然在以前,进入禁区後直接射门就可以得分
而08(DEMO)守门员功力大增,怎麽射都会被挡下来
可是笠射(港版日漫这样翻,害我不知道在台湾怎麽称呼)的成功率却是大增!
尤其是刚盘入禁区,GK就会很兴奋的冲上来要挡球
这时候笠射只要不按太大力,几乎都会进!大家可以试试看
看到守门员使尽全力往後跳却还是构不到球的样子,也是很爽的一件事!
创一支身高203的守门员来练自己的笠射吧!
如果过的了这麽高的一个门槛,其他的守门员都不用怕了
倒是FK...以前用巴塞隆纳的小罗,从19M到32M都能进球
到了08...怎麽射都进不了Orz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0.230.231
1F:推 mdiwaterblue:挑射?? 10/01 20:51
2F:推 fonggo:四两拨千金~ 10/01 23:03
3F:推 hiro1221:可以问一下要怎麽盘入禁区吗?我怎麽带都会被截走 10/01 23:45
4F:推 demongreg:我不会用高级动作,但是简单的快慢节奏互换就很好用了 10/01 23:57
5F:推 djcowboy:传奇等级? 10/01 23:58
6F:推 demongreg:不敢<(_ _)>只是第三个难度等级,我很弱的 10/01 23:59
7F:推 Nvboy:08还能扭进去? (拜) 10/02 00:38
8F:推 Iberia:我觉得FK不难耶, 难度 Semi-Pro. 我用 David Villa 常进~~ 10/02 01:38
9F:→ Iberia:或许因为我选SemiPro的原因吧 科科~ 总觉得FK方面比07好进 10/02 01:39
10F:推 asurada0:盘入禁区是蛮困难的!倒是常用吊中球左右吊进去头鎚建功 10/02 01:39
11F:→ asurada0:我将难度设定成world class等级!说真的!比07难上10倍以上 10/02 01:40
12F:推 asurada0:现阶段基乎都是打成低比分,很难超过3分,也常被逆袭 10/02 01:43
13F:推 Iberia:XD 玩游戏快乐就好 我玩SemiPro刚刚好过瘾 10/02 01:52
14F:推 demongreg:我觉得带球扭进去加速这个数值很重要,因为突进的时候 10/02 02:09
15F:→ demongreg:看到防守球员靠近就不按加速,等到他们来拉衣服的时候 10/02 02:10
16F:→ demongreg:再突然加速就可以甩开,但是要往没有人的方向加速 10/02 02:10
17F:→ demongreg:有时候碰到两个人准备要包,摇杆往反方向一拉,就会有类 10/02 02:11
18F:→ demongreg:似急停的效果,就能看到两名DF煞不住车,往斜前方冲刺 10/02 02:12
19F:→ demongreg:又是一大片空地;这是一点点心得,大家看看就好 10/02 02:13
20F:→ demongreg:只是我觉得08的吹判很偏啊= =电脑根本摸到毛就要吹犯 10/02 02:14
21F:→ demongreg:玩家的被铲倒还不一定有犯规...在07很爱用的插水(假倒) 10/02 02:14
22F:→ demongreg:就是被拉衣服的时候故意不按加速,拉久了就会倒的小伎俩 10/02 02:15
23F:→ demongreg:在08几乎不管用,电脑拉到衣服以後就加速冲到前面把球截 10/02 02:15
24F:→ demongreg:走,想要倒都来不及... 10/02 02:17
25F:推 hiro1221:什麽!FK 不太可能比07好进吧,FK命中率至少50% 10/02 11:04
26F:推 hiro1221:楼上要不要直接发文?会比较好读 10/02 11:06
27F:推 cutemie:@@ 玩习惯07 一时还真需要适应一下08的节奏和ai 10/02 14:10
28F:推 wavyqq:要怎麽笠射阿 ? 10/02 20:48
29F:推 Verriasen:笠射应该就是吊射了 L1按住再按射 10/02 21:33
30F:推 chung9:如果是罗技摇杆要怎麽用吊射 10/02 22:40
31F:推 lynnc:我是换人变成L1害我防守变很烂...我左手食指中指有伤不灵活 10/02 23:10
32F:→ lynnc:直塞球改这样感觉进球又要塞的准 射门边角又要打的准...苦手 10/02 23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