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iro1221 (konf)
看板FIFAseries
標題[問題] 08 demo進球方式?
時間Sun Sep 30 10:20:31 2007
想問一下大家玩的時候大多用什麼方式進球?
這一代進球比之前難好多喔,
不管是兩翼傳中或是過人傳球,成功率都很低,
而且電腦這代的球很難截走(可能是我換人鍵還不熟)
半場踢完攻門次數少到不行...
想問一下大家的進攻方式來參考一下,謝謝~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2.72.182
1F:→ hiro1221:還有陣行變化怎麼只有幾種可以選阿... 09/30 10:20
2F:推 nmmm233:我也想知道+1 這代射門的組合鍵到底有哪幾個阿? 09/30 10:20
3F:推 djcowboy:一樣阿....四種 09/30 10:55
4F:推 demongreg:我怎麼射門都會被GK擋下來,進球大都是GK擋了以後滾進去 09/30 12:06
5F:→ demongreg:不然就是想辦法騙角球,吊到小禁區的遠邊用頭錘或射門進 09/30 12:07
6F:推 gamerptt:GK超會擋球 我都會吊射 但是這樣都不過癮 blackburn 09/30 16:14
7F:推 lynnc:我都猛射邊邊角角...正面跟GK單刀對決也不是很順...得練練 09/30 23:36
8F:→ lynnc:話說我覺得控單人模式好好玩喔! 玩前鋒很享受說 努力跑空檔 09/30 23:38
※ 編輯: hiro1221 來自: 220.132.72.182 (10/02 00:4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