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iro1221 (konf)
看板FIFAseries
标题[问题] 08 demo进球方式?
时间Sun Sep 30 10:20:31 2007
想问一下大家玩的时候大多用什麽方式进球?
这一代进球比之前难好多喔,
不管是两翼传中或是过人传球,成功率都很低,
而且电脑这代的球很难截走(可能是我换人键还不熟)
半场踢完攻门次数少到不行...
想问一下大家的进攻方式来参考一下,谢谢~
--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2.72.182
1F:→ hiro1221:还有阵行变化怎麽只有几种可以选阿... 09/30 10:20
2F:推 nmmm233:我也想知道+1 这代射门的组合键到底有哪几个阿? 09/30 10:20
3F:推 djcowboy:一样阿....四种 09/30 10:55
4F:推 demongreg:我怎麽射门都会被GK挡下来,进球大都是GK挡了以後滚进去 09/30 12:06
5F:→ demongreg:不然就是想办法骗角球,吊到小禁区的远边用头锤或射门进 09/30 12:07
6F:推 gamerptt:GK超会挡球 我都会吊射 但是这样都不过瘾 blackburn 09/30 16:14
7F:推 lynnc:我都猛射边边角角...正面跟GK单刀对决也不是很顺...得练练 09/30 23:36
8F:→ lynnc:话说我觉得控单人模式好好玩喔! 玩前锋很享受说 努力跑空档 09/30 23:38
※ 编辑: hiro1221 来自: 220.132.72.182 (10/02 00:4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