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ocaLays (夏蟲豈可語冰)
看板FIFAseries
標題Re: [閒聊] 08的守門員 XD
時間Sat Sep 22 00:52:50 2007
我想問一下有沒有人會挑高射門?
之前07印象中就是 L1+射門
但08 demo我怎麼按都沒用...
球還是就這樣平平地飛出去....@@"
※ 引述《aska1219 (bokuwamusic)》之銘言:
: 大概我又OP了
: 不過剛剛玩Demo時發現還是覺得很好笑
: 守門員在比賽中原來可以和別人亂換 (O'Shea的神勇表現終於可以重現了)
: 所以是有辦法讓你陣中所有門將同時上場的
: 於是 看到Rooney穿著VDS的綠衫被換掉時一臉不爽 (明就還在場上 XD)
: 然後由CR改穿綠衫罰自由球踢進 2:1
: 最後由前鋒Ben Foster帶球直衝禁區被放倒
: 另一位超慢前鋒VDS主罰點球射進 3:1 奠定勝局
: 實在有夠歡樂...
--
◢▃▅
◢ ▌◤
▂▃▄▂
◢▁▕▁
▎ ▍
◢▎
▁▂▕▂
▏ ▌▎
● ╱ ▌
● ▎▌▎▎
●
you ▏can't ▍ ! ▏▎▏▍◣ ▍Poca
 ̄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4.224.36
1F:推 djcowboy:變了,上一代的四種射門方法變了兩種...挑射變成L2+射 09/22 01:26
2F:推 PocaLays:我只知道這種挑射..還有什麼些射法啊 牛仔大 XD 09/22 01:39
3F:推 fan0941:上一代有哪四種射門?我只知道兩種,挑和不挑XD 09/22 02:48
4F:推 djcowboy:一般 挑 搓 墊...這四種阿 後面那兩個原本是C跟Z 09/22 10:18
5F:推 fan0941:何謂墊? 09/22 10:31
6F:推 chicoff:用腳內側推射 (如果跟我指的是一樣的話 @@) 09/22 14:11
7F:推 LeoJ:甚麼是搓射?.....怎麼用? 09/22 15:57
8F:推 lcw0622:戳射在07應該是Z+D吧,有點弧線球的感覺 09/22 22:30
9F:推 aska1219:我只知道L1是挑射 L2是弧線射門 還有一種怎麼按呀? 09/23 03:26
10F:推 djcowboy:R2 09/23 14:28
11F:推 zebra01:08的畫面我怎麼覺得有點退步的感覺 囧 09/26 22:22
12F:推 gamerptt:按住L2+3 就是挑射嚕脽會用假動作阿我用手把跟鍵盤沒用耶 09/27 20:22
13F:推 gamerptt:射門還是射 傳球還是傳 遊戲設定我都沒改 手把是7鍵盤是Z 09/27 20:28
14F:→ gamerptt:假如射門不是先按住3 放開時候再按7嗎 就有假動作 我怎沒 09/27 20:29
15F:推 gamerptt:剛剛試嚕一下 發現把7改成2就可以用假動作 是這樣嗎 無言 09/27 20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