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ocaLays (夏虫岂可语冰)
看板FIFAseries
标题Re: [闲聊] 08的守门员 XD
时间Sat Sep 22 00:52:50 2007
我想问一下有没有人会挑高射门?
之前07印象中就是 L1+射门
但08 demo我怎麽按都没用...
球还是就这样平平地飞出去....@@"
※ 引述《aska1219 (bokuwamusic)》之铭言:
: 大概我又OP了
: 不过刚刚玩Demo时发现还是觉得很好笑
: 守门员在比赛中原来可以和别人乱换 (O'Shea的神勇表现终於可以重现了)
: 所以是有办法让你阵中所有门将同时上场的
: 於是 看到Rooney穿着VDS的绿衫被换掉时一脸不爽 (明就还在场上 XD)
: 然後由CR改穿绿衫罚自由球踢进 2:1
: 最後由前锋Ben Foster带球直冲禁区被放倒
: 另一位超慢前锋VDS主罚点球射进 3:1 奠定胜局
: 实在有够欢乐...
--
◢▃▅
◢ ▌◤
▂▃▄▂
◢▁▕▁
▎ ▍
◢▎
▁▂▕▂
▏ ▌▎
● ╱ ▌
● ▎▌▎▎
●
you ▏can't ▍ ! ▏▎▏▍◣ ▍Poca
 ̄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4.224.36
1F:推 djcowboy:变了,上一代的四种射门方法变了两种...挑射变成L2+射 09/22 01:26
2F:推 PocaLays:我只知道这种挑射..还有什麽些射法啊 牛仔大 XD 09/22 01:39
3F:推 fan0941:上一代有哪四种射门?我只知道两种,挑和不挑XD 09/22 02:48
4F:推 djcowboy:一般 挑 搓 垫...这四种阿 後面那两个原本是C跟Z 09/22 10:18
5F:推 fan0941:何谓垫? 09/22 10:31
6F:推 chicoff:用脚内侧推射 (如果跟我指的是一样的话 @@) 09/22 14:11
7F:推 LeoJ:甚麽是搓射?.....怎麽用? 09/22 15:57
8F:推 lcw0622:戳射在07应该是Z+D吧,有点弧线球的感觉 09/22 22:30
9F:推 aska1219:我只知道L1是挑射 L2是弧线射门 还有一种怎麽按呀? 09/23 03:26
10F:推 djcowboy:R2 09/23 14:28
11F:推 zebra01:08的画面我怎麽觉得有点退步的感觉 囧 09/26 22:22
12F:推 gamerptt:按住L2+3 就是挑射噜脽会用假动作阿我用手把跟键盘没用耶 09/27 20:22
13F:推 gamerptt:射门还是射 传球还是传 游戏设定我都没改 手把是7键盘是Z 09/27 20:28
14F:→ gamerptt:假如射门不是先按住3 放开时候再按7吗 就有假动作 我怎没 09/27 20:29
15F:推 gamerptt:刚刚试噜一下 发现把7改成2就可以用假动作 是这样吗 无言 09/27 20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