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yon (耶耶耶 杰拉德)
看板FIFAseries
標題[問題] 請問一下比賽時不是可以看重播
時間Fri Sep 7 16:56:35 2007
那個存檔是幹嘛的?
把那段影片存下來嗎
我是有看到檔案 不曉得怎麼播放
因為昨天玩 波多爾斯基 在90分鐘
來個一開球就射門
竟然進了
就存下來紀念紀念
可是不曉得怎麼播放
還是那個沒有用  ̄▽ ̄||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4.42.149
1F:推 uxijgil:要進入遊戲內用Load 09/07 18:45
2F:→ uxijgil:好像不是直接的影像檔(WMV.AVI...) 09/07 18:45
3F:推 infinitysaix:主畫面倒數第二個選項 load 09/07 20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