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yon (耶耶耶 杰拉德)
看板FIFAseries
标题[问题] 请问一下比赛时不是可以看重播
时间Fri Sep 7 16:56:35 2007
那个存档是干嘛的?
把那段影片存下来吗
我是有看到档案 不晓得怎麽播放
因为昨天玩 波多尔斯基 在90分钟
来个一开球就射门
竟然进了
就存下来纪念纪念
可是不晓得怎麽播放
还是那个没有用  ̄▽ ̄||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4.42.149
1F:推 uxijgil:要进入游戏内用Load 09/07 18:45
2F:→ uxijgil:好像不是直接的影像档(WMV.AVI...) 09/07 18:45
3F:推 infinitysaix:主画面倒数第二个选项 load 09/07 20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