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emongreg (身在其中看不透)
看板FIFAseries
標題[問題] 主播的語言選項在哪裡
時間Tue Sep 4 16:17:48 2007
爬文發現有人跟我出現一樣的問題
但是沒有得到直接的回應
有版友說去看找的到,但是我找不到Orz
進入遊戲後第一個畫面是選擇語言
我已經選擇了英文English
但是在遊戲中主播說的卻不是英文= =
聽起來就像是電影臥底裡面搶匪讓NYPD聽的某歐洲國家語言
我想聽英文啦...Q_Q
有人知道該怎麼調整嗎?
謝謝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41.35.148
1F:推 djcowboy:重灌吧 你一開始安裝的可能不是English版本 09/04 16:24
2F:→ djcowboy: (一開始安裝的時候,選擇語言那邊可能選錯) 09/04 16:25
3F:推 demongreg:sT0那我可能聽不到英文了 因為我的是**的版本 09/04 16:56
4F:→ demongreg:再偷問一下,二過一怎麼用出來啊?我的是07 09/04 16:57
5F:→ demongreg:不想佔版面所以在推文裡問 09/04 16:57
6F:推 shenkui:哇~原來fifa有不同語言的主播喔~好棒 09/05 01:30
7F:推 shenkui:fifa05和wc06有這功能嗎?要怎麼調啊~ 09/05 01:33
8F:推 rangers:語音的話一種版本應該只會有一種語音 09/07 10:45
9F:推 rangers:那個檔頗大約兩百多mb 但是可以用其他種語音檔來替換 09/07 10:46
10F:推 rangers:我是有用過西語及中文的 網路上找找可能還抓的到 09/07 10:47
11F:推 demongreg:請問那個檔案名稱叫什麼@@ 09/07 12:35
12F:推 rangers:audio.big和dat_eng.big 09/07 13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