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emongreg (身在其中看不透)
看板FIFAseries
标题[问题] 主播的语言选项在哪里
时间Tue Sep 4 16:17:48 2007
爬文发现有人跟我出现一样的问题
但是没有得到直接的回应
有版友说去看找的到,但是我找不到Orz
进入游戏後第一个画面是选择语言
我已经选择了英文English
但是在游戏中主播说的却不是英文= =
听起来就像是电影卧底里面抢匪让NYPD听的某欧洲国家语言
我想听英文啦...Q_Q
有人知道该怎麽调整吗?
谢谢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41.35.148
1F:推 djcowboy:重灌吧 你一开始安装的可能不是English版本 09/04 16:24
2F:→ djcowboy: (一开始安装的时候,选择语言那边可能选错) 09/04 16:25
3F:推 demongreg:sT0那我可能听不到英文了 因为我的是**的版本 09/04 16:56
4F:→ demongreg:再偷问一下,二过一怎麽用出来啊?我的是07 09/04 16:57
5F:→ demongreg:不想占版面所以在推文里问 09/04 16:57
6F:推 shenkui:哇~原来fifa有不同语言的主播喔~好棒 09/05 01:30
7F:推 shenkui:fifa05和wc06有这功能吗?要怎麽调啊~ 09/05 01:33
8F:推 rangers:语音的话一种版本应该只会有一种语音 09/07 10:45
9F:推 rangers:那个档颇大约两百多mb 但是可以用其他种语音档来替换 09/07 10:46
10F:推 rangers:我是有用过西语及中文的 网路上找找可能还抓的到 09/07 10:47
11F:推 demongreg:请问那个档案名称叫什麽@@ 09/07 12:35
12F:推 rangers:audio.big和dat_eng.big 09/07 13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