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irdorange (阿阿阿 啊)
看板FIFAseries
標題[問題] 按鍵
時間Tue Aug 28 11:02:57 2007
我是玩06的(因為忘了買07QQ)
遇到的問題是
每次進遊戲
按鍵都要重設一次
因為我不習慣電腦的預設按鍵
那我儲存了profile也沒用
每次重進遊戲
他又跳回電腦的預設按鍵
請問有任何版友可以教我如何能夠讓我設定的按鍵不會跑掉
不用在每一次都重調嗎?
謝謝~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46.2
1F:推 acmonkey:你怎麼存檔的 08/28 13:41
2F:推 rangers:當初好像patch有修正這個 不太確定 08/28 14:06
3F:推 birdorange:小弟我存檔就是去按save那裏 profile有試過也存一下 08/28 14:49
4F:→ birdorange:但是按鍵仍然無法存取 一直不知問題出在哪兒 ^^" 08/28 14:49
5F:推 acmonkey:06 我砍了 我過幾天重灌回去試試看 08/28 18:43
6F:推 rangers:06 patch的連結還能下 要不要裝來試試 08/30 13:30
7F:推 birdorange:謝謝指點 這個困擾我很久的問題終於解決了 淚推 QQ 09/03 02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