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irdorange (阿阿阿 啊)
看板FIFAseries
标题[问题] 按键
时间Tue Aug 28 11:02:57 2007
我是玩06的(因为忘了买07QQ)
遇到的问题是
每次进游戏
按键都要重设一次
因为我不习惯电脑的预设按键
那我储存了profile也没用
每次重进游戏
他又跳回电脑的预设按键
请问有任何版友可以教我如何能够让我设定的按键不会跑掉
不用在每一次都重调吗?
谢谢~~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46.2
1F:推 acmonkey:你怎麽存档的 08/28 13:41
2F:推 rangers:当初好像patch有修正这个 不太确定 08/28 14:06
3F:推 birdorange:小弟我存档就是去按save那里 profile有试过也存一下 08/28 14:49
4F:→ birdorange:但是按键仍然无法存取 一直不知问题出在哪儿 ^^" 08/28 14:49
5F:推 acmonkey:06 我砍了 我过几天重灌回去试试看 08/28 18:43
6F:推 rangers:06 patch的连结还能下 要不要装来试试 08/30 13:30
7F:推 birdorange:谢谢指点 这个困扰我很久的问题终於解决了 泪推 QQ 09/03 02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