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errard08 (世界波產生器)
看板FIFAseries
標題[問題] 07經理模式續約問題
時間Fri Aug 17 15:47:24 2007
我買了兩個小將 一個一場2XXX(GK) 另一個4XXX(LB)
剩一年我要續他們約他們都不要 我錢都調到最高了4XXX 和 7XXX
試過續2345年都不要 我給他們放先發 MRL一個99 一個80
但他們就是不要給我續約 請問要怎麼續他們約阿!?!
剛買來打一個賽季我不想賣掉他們阿@@
謝謝囉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7.141.82
1F:推 imhotice:季末會自動續約的 如果要自己談判 negotiator要升高 08/17 15:59
2F:推 Gerrard08:已經等級10了 原來季末會自動續 謝謝喔!! 08/17 16:01
3F:→ ryu0919:有時候 bids 用 2 會提高續約可能 不過那是啥意思我不懂.. 08/17 19:02
4F:推 qaisgood:另外就是假如隊內有人薪資非常高的話,就只能等季末續約了 08/17 20:11
5F:推 Gerrard08:OK!! 謝謝大家!! 08/17 20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