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errard08 (世界波产生器)
看板FIFAseries
标题[问题] 07经理模式续约问题
时间Fri Aug 17 15:47:24 2007
我买了两个小将 一个一场2XXX(GK) 另一个4XXX(LB)
剩一年我要续他们约他们都不要 我钱都调到最高了4XXX 和 7XXX
试过续2345年都不要 我给他们放先发 MRL一个99 一个80
但他们就是不要给我续约 请问要怎麽续他们约阿!?!
刚买来打一个赛季我不想卖掉他们阿@@
谢谢罗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7.141.82
1F:推 imhotice:季末会自动续约的 如果要自己谈判 negotiator要升高 08/17 15:59
2F:推 Gerrard08:已经等级10了 原来季末会自动续 谢谢喔!! 08/17 16:01
3F:→ ryu0919:有时候 bids 用 2 会提高续约可能 不过那是啥意思我不懂.. 08/17 19:02
4F:推 qaisgood:另外就是假如队内有人薪资非常高的话,就只能等季末续约了 08/17 20:11
5F:推 Gerrard08:OK!! 谢谢大家!! 08/17 20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