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errard08 (世界波產生器)
看板FIFAseries
標題[問題] 請問官方會出07的夏季轉會patch嗎?
時間Thu Aug 16 02:29:33 2007
還是直接出FIFA 2008就沒出07的轉會patch了??
有什麼消息嗎??
謝謝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7.113.210
1F:推 evilnfs:應該會直接出08 因為9/26才上市阿 不會再出 patch 08/16 06:54
2F:推 midmaestro:裝CEP吧XD 之前想載都載不到╮(﹋﹏﹌)╭ 08/16 07:00
3F:推 Gerrard08:請問什麼是CEP?? 那有沒有改好的My Squads檔下載呢?? 08/16 13:23
5F:推 Gerrard08:開了顯示錯誤外加病毒Trojan-Downloader.VBS.Agent.n 08/16 23:25
6F:→ Gerrard08:@__@ 請問這是什麼??? 08/16 23:26
7F:推 midmaestro:已回信... 板上如有人要我會努力載到然後分流>_< 08/20 01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