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errard08 (世界波产生器)
看板FIFAseries
标题[问题] 请问官方会出07的夏季转会patch吗?
时间Thu Aug 16 02:29:33 2007
还是直接出FIFA 2008就没出07的转会patch了??
有什麽消息吗??
谢谢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7.113.210
1F:推 evilnfs:应该会直接出08 因为9/26才上市阿 不会再出 patch 08/16 06:54
2F:推 midmaestro:装CEP吧XD 之前想载都载不到╮(﹋﹏﹌)╭ 08/16 07:00
3F:推 Gerrard08:请问什麽是CEP?? 那有没有改好的My Squads档下载呢?? 08/16 13:23
5F:推 Gerrard08:开了显示错误外加病毒Trojan-Downloader.VBS.Agent.n 08/16 23:25
6F:→ Gerrard08:@__@ 请问这是什麽??? 08/16 23:26
7F:推 midmaestro:已回信... 板上如有人要我会努力载到然後分流>_< 08/20 01:46